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校长魏辅文院士一行到学校大港试验林场调研指导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次数:10

88日,校长魏辅文院士、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研究员等专家到学校大港试验林场调研指导,副校长刘木华、原副校长许斌华及产业处、林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辅文一行深入林区,详细了解学校林场电站、林场生态环境及教学科研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学校林场的工作汇报。魏辅文对大港林场为学校教学科研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港林场作为教学科研实训基地,近几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基础设施条件得到了有效改善,为师生教学实习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科学谋划、尽早规划,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进一步保护好生态环境,融合红色、绿色、古色文化内涵,打造高品质的科学研究基地、教育实训基地、爱校荣校教育基地和森林康养基地,更好服务社会和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中,专家们就大港自然保护地规划、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