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走企业、推进度、解难题—校领导深入校办企业走访调研及慰问高温坚守岗位的职工们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368

81日,副校长刘木华在产业处处长李峰、副处长习运群、副处长张智、紧固件厂支部书记肖乐的陪同下,前往紧固件厂调研督导企业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企业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并慰问了产业处和紧固件厂高温坚守岗位的职工们。

刘木华副校长首先对紧固件厂生活区、生产区的疫情防控、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进行了走访督导,对每家企业实地察看相关安全设施运行及配置情况。前往水改施工现场及其它重点项目督导推进情况。

刘木华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同时暑期是火灾的高发期,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消防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要第一时间采取硬措施,整改到位,不留后患。在企业重点项目推进上面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推动企业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成效。

随后刘木华一行慰问了高温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对他们报以真诚的敬意及慰问,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并给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