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管理服务中心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管理服务中心|文章列表页面

            江西农业大学化工厂简介

        19837月位于江西省奉新县的江西农大大港塑料厂为方便原材料,产成品的运输,同时也为了解决职工家属子女就业,在位于江西农业大学东边蒋家村购置了100亩土地,新建工厂,命名为江西农业大学林产化工厂,于19864月初步建成陆续投入生产,主要产品为五金胶木件,白色电玉粉,黑色电玉粉等。1990年初,引进生产植物生长调节剂产品多效唑,并于同年将厂名更改为江西农业大学化工厂至今。

1995年,根据上级安排,将农大新型建材厂,农大隆达装潢公司并入化工厂,1996,将江西特种胶黏剂厂城建制划入化工厂

        200410月,引入外来资金,合资成立江西农大锐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继续从事生产多效唑,201510月,因安全,环保等方面原因而停产。工人基本下岗。

现有退休人员210余人,下岗职工14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