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产业处召开2022年度校属企业(处科室)负责人述职(暨支部书记述党建)测评会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153

    为了更好加强对校属企业管理人员考核,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16日,产业处召开了2022年度校属企业(处科室)负责人述职(暨支部书记述党建)测评会,产业党委副书记、处长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处长习运群主持会议,副处长张智出席,各企业、处科室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校属企业(处科室)负责人依次述职汇报,晒成绩,查不足,亮目标,用详实的数据和有效措施展示2022年的工作业绩,用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展望2023年的工作打算,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李峰对述职测评进行了点评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他说,产业处一年一度的述职测评会是各校属企业相互学习和交流的一个平台,各企业和处科室负责人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总结全面,既展示风采亮成绩,又实事求是查短板,对做好2023年工作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强调,在新的一年,我们要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往前赶,要聚焦共识,团结一致向前看,要踔厉奋发,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砥砺前行,不畏艰难敢担当,持续做好党建“三化”建设、企业规范管理、职工民生改善、历史问题处置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作风,为全面维护校属企业安定团结而不懈努力。

会议还征求了召开产业党委民主生活会对领导班子和个人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