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

  您访问的当前位置:江西农业大学|产业处|文章显示页面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专家王建苏教授考察大港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人:产业处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471

审核评估是今年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头等大事,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奠基工程。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为了迎接审核评估我们个个都是参与者、实践者、贡献者。2017年12月20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专家王建苏教授在产业处、林学院、农学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及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了坐落在宜春市宜丰县、奉新县的江西农大大港教学实践基地进行全面考察,还专门查看苏红豆杉群基地。王建苏教授看了现场,听完有关方面的汇报后,对基地在本科教学实施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农大的这个基地很好,有拓展的发展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大投入,发挥好基地的教学实训、科研实训、大学生创业教育、青少年科普教育、优良文化传承等功能,努力把大港试验林场打造成学校的后花园,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